首页>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红色“1+1”重点项目 评优推选暨展示交流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11-07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党委研究生工作部

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好“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,抓党建促乡村振兴”的工作要求,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“1+1”活动总结的通知,现组织开展研究生红色“1+1”重点项目评优推选暨展示交流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时间

2022年11月10日(周四)14:30

二、会议地点

西校区新植保楼1009会议室

三、答辩范围

经学院申报、材料复核,共有13项研究生红色“1+1”重点项目入围(详见附件)。

四、工作要求

1.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,提问3分钟,答辩顺序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;

2.项目负责人于11月10日12:00前将汇报PPT发送至邮箱ytw@cau.edu.cn,命名为“学院+支部+项目答辩人+联系方式”,答辩当天携带PPT文件备用。

五、其他事项

1.项目负责人根据答辩顺序提前到达指定等候地,并保持手机畅通,以备联系。

2.根据评选展示情况,择优推荐参加北京高校红色“1+1”活动评选。

 

联系人:李老师 62732394

答辩评审面向全校开放,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!

 

 

党委研究生工作部

2022年11月7日

 

附件1:2022年研究生红色“1 1”项目答辩顺序表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