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通知公告

研途有你·相伴成长丨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 “跃动研途 师生共羽”羽毛球赛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04-19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党委研究生工作部

各研究生培养单位: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,深化教育评价改革,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党委研究生工作部、研究生院将面向全校导师、研究生举办“研途有你·相伴成长”师生系列活动之“跃动研途 师生共羽”羽毛球赛,旨在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,增进师生情谊,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,树立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活动品牌。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对象

全校研究生及导师

二、活动时间、地点

时间:20214月19-5月18日

地点:中国农业大学东区体育馆

三、活动形式

本次比赛设置双打项目,分为男双、女双、混双三类项目,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团体赛。请各学院自行组织报名并组织初选,以学院为单位推荐参赛团队,参赛人数以6-10人(包括替补)为宜,每类项目的参赛人员组成均为“导师+学生”。

四、比赛流程

1.本次混合团体比赛采用三场制比赛,队员不能兼项。比赛顺序为男双、女双、混双,视场次安排有可能多场比赛同时进行。

2.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,第一个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赛,小组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,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,决出前8名。

3.比赛采取三盘两胜制,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31分制,16分换场地,先到31分者胜,不加分,胜两盘的一方为获胜队,小组赛打满三盘;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,先胜两盘一方获胜。

4.团体赛出场名单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交裁判员,出场名单一经上交不得更改,名单与实际上场人员不符按本场弃权论;迟到10分钟按本场弃权论。

五、奖项设置

1.本次活动奖品以参赛队伍为单位,根据团体赛胜负关系,评选出“师生共羽杯”冠、亚、季军,颁发奖杯和证书,前八名颁发优秀组织奖。

2.设置“最佳风采导师奖”,团体赛前八名可推荐一名导师获评“最佳风采导师奖”。

六、注意事项

1.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于2021年4月28日前将参赛报名表提交至ytw@cau.edu.cn邮箱备案。

2.所有参赛队员请持相关证件参赛,比赛中双方领队应互查对方队员证件资格,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比赛,比赛成绩结果一经双方签字,将确认有效,不再更改。

3.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只能选派本单位师生参加比赛,参赛队员须在报名表的10人名单中。

4.参赛队员自备球拍、球鞋(球鞋需为浅色鞋底运动鞋),赛事组委会提供比赛用球。

5.由于比赛进度不一,需要调整场地时,请各队予以相互理解和支持。

6.未尽事宜由赛事组委会负责解释。

 

联系人:

刘恩宏:13708876655

邹晓蔓:18519050542

张晓琳:010-62732394

 

党委研究生工作部

研究生院

体育与艺术教学部

2021年4月19日

附件: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“跃动研途 师生共羽”羽毛球赛报名表.docx